關於東橋 最新消息 師資‧課程 企業派遣 日語檢定 遊學‧留學 分享園地 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
師資介紹
課程班級
環境設施
報名須知
 
 
∥班級課程
初級日語班 中級日語班 上級日語班 留學先修班
寒暑假密集班 能力測驗衝刺班 企業派遣班 家教班

東橋日語招生簡章--PDF版  

 

東橋甫一開始成立就研發開設的留學先修班,可以說是業界的翹楚,讓您在最短的期間內程度從零到能力測驗N4,獻給準備赴日留學、工作的您,更適合短期內需要用到日文的人學習。 (※相關開課日及教材費請洽東橋)

上課時間:週一~週五 上午9:30~12:20

第1期
(J1~J4)
發音開始並依序教授文法、配合短文、時事探討等,達到聽說讀寫能力並進。透過日籍教師活潑生動的教學,自然開口,每天複習效果佳。相當日檢N4程度
NT$18,000
(150堂)
第2期
(J5~J8)
NT$18,000
(150堂)

 

每年學生放寒假或暑假時就是家長最花心思的時候,怎麼樣幫孩子安排去處呢?

東橋的寒暑假密集班由發音、基本句型到生活會話、短文閱讀的培養一應俱全,日籍教師教學,更是每年海外歸國學子們的第一選擇,讓您的孩子在寒暑假快樂學習快樂成長!

寒暑假密集班
學習發音、假名寫法、基本句型,生活會話,奠定良好的日語基礎,是學子們寒暑假的最佳學習課程。
相關內容
請洽本中心

針對N1、N2程度做練習、解題說明、考前總複習等。 並特別加強聽力、讀解訓練以提昇解題能力。 (相關內容請洽本中心)

 

 

 請下載使用PDF Reader

 
聯絡我們 課程諮詢 首頁 東橋日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