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東橋 最新消息 師資‧課程 企業派遣 日語檢定 遊學‧留學 分享園地 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
遊學‧留學面面觀
TGN-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
長期留學
短期遊學
寒暑假遊學
前輩專訪
推薦入學一覽表
歷年升學實績
学校法人  タイケン学園
 

由日本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來台設立的東橋日語,為了台灣學習日語的學子們默默耕耘已邁入25年了。從在東橋日語學習50音開始,到送出無數的學子們赴日留學後學成歸國或在日就業,東橋日語、東京外語学園日本語学校、タイケン学園整個團隊,隨時隨地都支持著您的夢想。

  • 在多所大學、專門學校的姊妹校及推薦制度下「IT產業」「寵物」「美容」「運動」「料理」…熱門科系等您就讀,TGN幫助您順利入學。
  • 研究所專攻班:訓練論文撰寫、面試技巧。碩士、博士成績斐然。
  • 在日就職好容易:透過TGN的「就職相關諮詢」輔導,只要大學畢業,在日本就業不是夢。
  • 「異國文化交流」「課外活動」「一日老師」「寄宿家庭」是您體驗及認識日本文化的最佳機會。

 

 
課程諮詢 聯絡我們首頁 東橋日語首頁 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 日本ウェルネススポーツ専門学校 日本ペット&アニマル専門学校 日本ウェルネス歯科衛生専門学校 東橋日語